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6-22 】

为更好地推动团总支学生会的建设与发展,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工作质量,6月2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实训楼322路演厅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涛、团总支书记黄真、辅导员刘秀源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陈同晓主持。

会议伊始,团总支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依次登台进行总结述职,汇报了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

在听取汇报后,陈涛首先对团学干部一学期来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同时,也就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陈涛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协调配合,增强服务意识,端正态度,勇于担当,不断学习,抓好落实。要求广大学团干部要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继续前进,并期待大家有更多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黄真和刘秀源分别就学生安全、期末考试诚信备考、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方面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学团干部明确了工作方向,加深了对学团工作宗旨的理解和认识,促使大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