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25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6月24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泉城之光——王尽美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以“沉浮谁主问苍茫”、“救国救民谱新章”、“风起云蒸涌工潮”和“身心尽献大革命”为主题的四个展馆,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深深震撼着所有人的心,大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王尽美同志不顾安危、舍生取义,积极投身革命事业,参与创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志在纪念馆大厅内面对鲜红的党旗,高高举起右拳,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饱满热情的铮铮誓言响彻纪念馆大厅。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激发了大家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的政治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坚定革命理想与共产主义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