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教职工热议“双代会”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教职工热议“双代会” | 发布日期:2021-07-18 】

7月18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求真楼314会议室组织教职工热议“双代会”。

本次“双代会”于7月16至17日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山东女子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 《山东女子学院章程修改说明》(草案)、《山东女子学院校园总体规划修编说明(2021-2025) 》(草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家纷纷表示,“双代会”站在新起点、展望新征程,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激励人心的大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上下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务实笃行,展现出女院人的责任和担当,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实现了学校发展新的历史性跨越。

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厚忠指出:盛院长的报告系统全面,真实客观,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明确,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创新创业教育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和途径,是教育综合改革的突破口,也是高校评价考核的重要指标。“十四五”期间,创新创业学院将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将专业教学、应用研究、成果转化、创新创业融合发展,建设创新创业类金课课程;二是加强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与指导,力争大赛成绩新突破;三是制定政策,出台制度,提高师生创新创业积极性,提高孵化项目层次和水平;四是借助山东女子创业大学品牌和平台,联合山东省妇联,在健康颐养、电子商务、国际贸易、文旅文创等方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将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落实“十四五”规划中明确的工作任务,以扎实奋进、敢为人先的精神开展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与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改革创新求突破,攻坚克难创未来。苦干实干加油干,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女子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