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拟参赛项目基本信息的通知

【来源:关于提交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拟参赛项目基本信息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5-12 】

各院部:

目前,教育部已下发《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见附件1)。通知对2021年第七届大赛的主题、目的与任务、赛事安排、参赛项目要求等事宜进行了明确界定。

根据教育部通知要求及学校实际情况,定于2021年6月中旬进行校赛,并根据参赛名额分配情况,择优推荐项目参加省赛。

为确保参赛工作顺利推进,现要求各院部填报《参赛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并于2021年6月1日前将汇总表和项目计划书纸质版交至新实训楼309,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王君辉 联系电话:18340086518

电子邮件:nycxcy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