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政务公开 > 正文

学校召开省级党建重点建设项目中期评估暨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汇报会

【来源:学校召开省级党建重点建设项目中期评估暨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汇报会 | 发布日期:2019-06-26 】

5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省级党建重点建设项目中期评估暨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汇报会。党委副书记王淑霞主持会议,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2018年立项的10个省级党建重点建设项目和2个省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负责人分别结合项目的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主要创新点、存在问题、 下一步计划、可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根据现场汇报和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提出意见建议,指 明努力方向。

王淑霞做总结讲话。她代表学校党委对各党总支、党支部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充分肯 定了项目的建设思路和成效。根据现场汇报和党建工作要求,王淑霞对下一步项目的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理清项目建设的思路,明确项目建设目标、任 务、成果等;二要做实做细,形成特色和品牌。要以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对准目标,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确保项目取得实效,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 的党建工作品牌;三要在创新的同时继续做好规范化建设。一方面要继续重视党建工作特色的培育和形成,另一方面要严格按照制度和标准要求做好各项常规工作, 尤其要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撰稿:李霞 摄影:杨兴魁